别别别别找我

可以的话,看一下介绍💦
叫我鸢鸣就好了!是个破画画的和写文的。
有一个和本人同名同模的oc,但本人行为和oc无关o( ❛ᴗ❛ )o

error的日常

是nightmare的奇妙想法的那条时间线。
在nightmare的奇妙想法以后发生的事。
私设邪骨团的排位,nightmare是老大,error被大家默认老二,其他三个基本是同级。
直男error,接触恐惧好点了,直男ink,喜欢捉弄人。
这俩的直男还不是死直男的那种,那方面也懂点。(毕竟老穿AU,遇到点奇怪的东西也不可避免嘛)
就只打主要人物的tag了。
*OOC
let's goooo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最近,AU摧毁者error很老实。
听说了摧毁AU实际上是创造AU,受到了很大的打击。偶尔找邪骨子们来打打牌,平时就在家钻研各种居家技巧。过着孤独的养老生活。
完。”
“谁让你来我这的?还有那一大段话是啥啊?”error放下正在看的书。
“这不是怕我们大家的好朋友error无聊,来陪你说说话嘛。”ink坐到error的沙发上。
“谁tm是你好朋友,滚!”error嫌弃的从沙发上下来,坐到地上。
“我现在无聊的一批,要不你去毁灭几个AU让我制裁制裁你吧。”ink趴在error的沙发上。
“我不去摧毁AU的原因你也不是不知道,别打扰我看书,赶紧滚!”error重新打开书,一页一页的翻着。
“哎你看什么书呢?”
“《肥皂剧之下》小说版的。”error头也不抬。
“你真的很喜欢那个AU哎。借我本看看。”ink来了兴趣。
“不借。”
非常干脆利落。
“我自己去拿了哈!”
更加干脆利落。
“我让你拿了吗?!臭不要脸的!”error拉住ink的长围巾。
“哎呦我去!”ink没能站住,摔倒了。
“woc!疼疼疼!你坐我身上了!”
“还不是你拉我!”
“从我身上下去!!!”
“yooooo——error兄弟。我来借本漫画看看!”
然而fresh却看到了保持着尴尬姿势的error和ink。
“emmmm,打扰了?祝你们...幸福?”fresh拍了张照以后光速离开了。
“不是你想的那样!!!!!”ink和error一起喊了出来。
结果因为ink转身冲的太猛,error又一直抓着ink的围巾,两个人的位置倒过来了,变成了更尴尬的姿势。
“fresh!你别走!”
“woc!ink你别跑,我还拽着你围巾!”
“woc!磕到头了,疼疼疼...”
“谁tm叫你跑...的...wo...woc...”
“error!接我牌用用...”一条腿刚刚踏进空间的murder愣住了“heh,看来是我来的时机不对啊。”
“喂你那让人火大的态度是怎么回事?!搞得好像特有经验似的!啊!不对!你误会了啊!不是那样的...”
murder已经走了。
error和ink的身后传来了快门声,但他们谁都没注意到。
这之后,很长一段时间,ink很长时间里都没有来找error。
那之后error经常收到一些奇怪的东西,像什么鸡汤啦,孕妇装啦,孕妇指南啦,甚至还有女装。虽然每回送来的鸡汤error都会喝(毕竟白得的东西不要白不要),别的东西他就堆到角落,他在等那些东西在堆多一点就烧掉。
时不时还有些匿名信送过来。上面写的基本意思其实差不多,什么注意安全,还有什么早生贵子,还有祝你们幸福。
error有点崩溃,他觉得差不多该去找找这些东西的源头了。
某天早上,error收到了一个包装的相当精美的盒子,上面写着超豪华巧克力。error毫不犹豫的打开了,里面是他和ink的本子。
“fuckkkkk!!!”error把那个本子丢到地上使劲踩。
“喂error!”ink极度慌张的拿着一本书跑过来了。
“ink你个混蛋!这玩意是不是你弄的!”error拿起来那个破破烂烂的本子向ink吼道。
“哎?!我也收到了啊!”ink举起他拿着的那本,封面不一样,不过可以确定也是本子,主角也是error和ink。
两人冷静下来了,坐在地上,面前摆着那两个本子。
“我这几天出去弄AU的那些事了,回来就看到有个超精美的盒子在地上摆着,上面写着精制72色颜料。结果打开就是这个了。”ink前后翻转着本子“要不,打开看...”
“别!想都别想!我死都不会看的!”
十分钟后。
“哎,咱这两本感觉不是一个人画的啊。”error一脸嫌弃的翻着自己手上那本破破烂烂的本子,顺便瞟一眼ink的。
“嗯,攻受也不一样呢。”ink看的相当认真“这个画风我有点眼熟...”
“真的假的,那不就能知道是哪个混蛋给咱们画的了。”error把本子一摔,躺在地上“那你想着,我先睡会,一大早上整这事,害得我都没法睡回笼觉,知道我昨晚是几点睡的吗...”
“嗷!!我知道了!”ink拍了下error的腿。
“靠!你知道拍我干嘛?!”error一下子坐起来“等等,所以到底是谁啊?”
“之前和fresh一起去派对,里面有个画画相当不错的人,画风就是这样的!”ink抓起error的那本,仔细的翻着“你这个的画风我也见过,当时的派对上有很多画的不错的人,我甚至还留了电话。”
“等下,在给那些人打电话前,我觉得应该把fresh给找过来问问,那天不也见到他了吗?我这的那些诡异的礼物应该也是他送的。”
“礼物?”
error一指角落的那座小山。
“嗷,你也够惨的了。”ink找着什么“我手机没拿,我回去拿手机了哈。”
“那我去把fresh那混蛋揪过来。”error把手指弄的咔吧咔吧响。
过了小半天,ink回到了error的空间。
“喂!error!罪魁祸首就是fresh......看来你已经给他应有的教训了啊。”
映入ink眼中的是被绑起来的fresh,衣服皱皱的,有的地方已经破了,嘴角有口水印,眼角有泪痕眼睛被包的严严实实。
“我解气了,你来吗?”error长舒一口气。
“你...对他做了什么?”ink有点慌,表情有点诡异。
“去fell那顺了点让精神错乱的药,灌进他嘴里而已。”error托了下下巴“据说会让他看到他最害怕的事情。眼睛堵上是怕他暴走啦,那个绑眼睛的布可是用我自己的线织的!”error表现的有点自豪。
“你也够惨的了。”ink看了眼fresh。
fresh没有回应,他晕过去了。
“但是有一点我很奇怪啊...”
“咋了,事情不都解决了吗?”
“fresh说他只送过这两本本子,那么那堆东西是谁送来的呢?”
就在这时,murder,killer抱着一堆母婴书还有一锅鸡汤过来了。
“murder,你说我们每天送这些母婴的东西给error干嘛啊?”
“当然是让他在嫂子(ink)面前表现表现,等他哪天发现了,必须得让他好好谢谢我们啊!”murder一脸自豪。
“需要我帮帮你吗?”
“啊!好啊,谢了。”murder面前的母婴书少了一部分,他能看到面前了。
“ink什么时候是你们嫂子了?嗯?”error一脸黑线(看不出来啦)把母婴书往地上一扔。
“别再瞒我们了,我们都知道了。”murder把母婴书往地上一放。
“‘我们’,还有谁知道了?”ink这会也走了过来。
“大家都知道了,我在群里说的。我们都等着喝你喜酒嘞!”murder脸上更自豪了。
“对啊,我们还等着看小宝宝呢!”killer一脸喜悦“毁灭者上了守护者,这是邪骨团的胜利啊哈哈哈!嫂子你不会生气吧?毕竟已经是我们的嫂子了是吧哈哈。”
killer非常精准的踩了雷。
ink笑着喝了一整管红色颜料,
“等着明天有人给你们收尸吧!”
ink举起毛笔,眼睛变成了红色靶状,那红色红的发黑。
“附议!”
error扯出线来,空间里囤积的线也开始抖动。
“死吧!!!”
TO BE CONTINUE→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